莱州市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量:   时间:2024-03-08  

字号:

3月7日,莱州市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烟台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交流工作、表扬先进、部署任务。莱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喜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莱州市振兴县域经济五年行动计划的突破发展之年,全市统一战线要从创新党的理论武装上着力,筑牢思想政治基础。要从服务中心大局上着力,全面提升服务发展效能。要从重点难点上着力,推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民营经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宗教、港澳台侨等各领域统战工作守正创新。要从推动主体责任落实上着力,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上,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全市统战工作暨在“同心‘莱’发展”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6个镇街、部门、党派团体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镇街党(工)委统战委员、统战干事,莱州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及六大议事协调机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莱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约140人参加会议。


供稿:莱州市委统战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