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量:   时间:2024-03-06  

字号:

3月6日,蓬莱区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蓬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艳静出席并讲话。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区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有关高校统战部长,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上,各镇街围绕2024年统战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蓬莱昂首迈向“GDP过千亿、财政收入过百亿”的起步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锚定目标任务,聚力攻坚突破,奋力开创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在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上取得新成效。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按照服务强省建设“五大行动”和“智荟烟台·同心五行”活动要求,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作出新贡献。要强化履职尽责,在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上扛起新担当。要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提升为企服务水平,在助推非公经济“两个健康”上激发新动能。要持续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增强统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奋力开创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供稿:蓬莱区委统战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