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浏览量:   时间:2024-03-12  

字号:

3月12日,市工商联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传达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扬先进、部署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京波作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卫宁主持会议。

高建广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在发展实体经济上当先锋,在促进科技创新上下功夫,在实现规范发展上见实效,与市委市政府政企同心、携手并进,齐心协力推动烟台经济社会新一轮跨越发展。要坚持党建统领,深化商会组织改革,建强企业家队伍,努力把工商联打造成为政治坚定、服务高效、团结奋进、充满活力的民营经济人士之家,为加快建设环渤海地区中心城市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京波指出,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提升精准服务民营企业水平,积极创树工商联工作品牌,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

大会审议通过了有关事项,并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四好”商会等颁发了奖牌、证书。

供稿:市工商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