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浏览量:   时间:2024-03-01  

字号:

3月1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工作要求,交流工作、表扬先进、部署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建广出席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王钧、胡卫宁、杨丽红、李学平参加。

江成在批示中指出,2023年,全市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2024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实施“智荟烟台·同心五行”活动,更有成效地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为加快建设环渤海地区中心城市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高建广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持续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智荟烟台·同心五行”活动的贡献度,更好地推动民主党派、民营经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宗教、港澳台侨等各领域统战工作争一流、创品牌,在中国式现代化烟台实践中展现统战作为。

各区市委统战部部长、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黄渤海新区工委组织部、高新区、综合保税区、昆嵛山保护区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分管副部长,长岛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办公室主任、分管副主任;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有关高职院校党委分管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驻会负责人;部机关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