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举行“在一起 赢未来”企业家年会

浏览量:   时间:2024-02-26  

字号:

近日,龙口市举行“在一起 赢未来”2024企业家年会,95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和市委、市政府班子成员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龙口市委书记李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龙口市优秀企业家进行了表彰,分别颁发了特殊功勋奖、高质量发展奖、时代奋进奖、巾帼奋斗奖、追求卓越奖、青蓝新锐奖、创新活力奖等一系列荣誉。颁奖典礼后,企业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

李万平强调,民营经济是龙口发展的重要基石,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国之大者”,爱国敬业,做同向同行的“追随者”。要立大志、创大业,坚定信心,持续创新,做新型工业化的“践行者”。要传承龙口精神,弘扬崇商文化,守法经营,回报社会,做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


供稿:龙口市委统战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