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烟台海外联谊会办公室(挂烟台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办公室牌子)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的公示

浏览量:   时间:2021-09-26  

字号:


根据《中共烟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烟台海外联谊会办公室机构职能编制规定>的通知》(烟编〔2021〕26号),整合烟台海外联谊会办公室、烟台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办公室,组建烟台海外联谊会办公室(挂烟台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办公室牌子)。现将有关变更情况公示如下:

单位名称:烟台海外联谊会办公室(挂烟台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办公室牌子)。

宗旨和业务范围:履行烟台海外联谊会、烟台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办事机构职责。联系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及其团体;促进烟台社会各界与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侨华人的交流合作;收集反映海内外各界朋友对国家建设、烟台发展的意见建议;关心在烟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事业和生活,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协助在烟创业、投资、求学、就业、兴办公益慈善事业,维护其合法权益。

法定代表人:宋小军。

开办资金:248.67万元。

 

 

烟台海外联谊会办公室

                            2021年9月2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