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非公经济
助力复工复产,福山统一战线妙招频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打印本稿】   【关闭】

当前,全市上下都在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工作,福山统一战线积极响应,主动出击,为复工复产献计出力。

5月7日,区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李心敏深入首钢磁材、宜佳家纺等非公企业开展走访服务,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创新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

4月份,福山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区工商联开展“服务企业大走访”活动,深入民营企业、台资、港资企业联系走访,主动对接,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援企惠企政策,协调和反映企业复工复产中的有关问题,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复工复产效率,5月1日-2日,福山区组织家纺企业联合开展“随风漫舞,炫彩生活”时尚床品采购季大型家纺展销活动,通过外贸产品转内销,6家家纺企业累计接待消费者2100余人次,销售家纺产品4000余件,销售额约15万元。

疫情期间,区工商联邀请北京水木方商学文化集团雒实老师开展了在线课堂,每日向企业家分享《如何分解年度经营计划》《领导人的关键要务》《传统企业转型与升级》等一系列学习课程。同时,通过微信圈开展线上咨询和交流等,助力企业为进一步发展储备知识和能量。

在疫情期间,许多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都遇到合同违约、劳动纠纷等问题,急需法律咨询。为了帮助企业解决法律难题,福山区工商联、新社联律师开通免费咨询热线破解疫情期间涉法难题。其中,区工商联法律咨询委员会制定了《针对疫情期间合同履行的法律意见》,围绕“战疫之后企业如何布局”“企业复工复产中可能遇到的法律纠纷”等问题,为疫情下的企业和个人提供针对性和建设性兼具的参考意见。


【打印本稿】   【关闭】
·关于申报推荐2023年全市民族团结进...  [2023/09/28]
·2022年度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委员会统...  [2023/09/26]
·2022年度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委员会统...  [2023/09/26]
·2022年度烟台市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  [2023/09/26]
·2022年度烟台海外联谊会办公室决算  [2023/09/26]
·关于调整“八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  [2022/09/04]
·关于成立“八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  [2021/02/25]
·2023年烟台市参与民族宗教领域协助...  [2023/01/09]
Copyright © 烟台市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芙蓉路6号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