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烟台市八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3 【打印本稿】   【关闭】

5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烟台市八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重点围绕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进行了研究部署。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邹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组织发展、内部监督、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等3个座谈会纪要和各民主党派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工作座谈会纪要》,研究通过了6项管理制度和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鼓励和动员相关社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开展科普宣传,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支持相关社员企业生产相关防疫用品。

强化政治引领,积极策划线上线下活动,引导社员坚定政治信念、自觉履职奉献。拓展平台和渠道,提高宣传的有效性、广泛性。

全面加强九三学社会员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基层组织换届、调整,强化政治交接、提升工作效能,打造坚强的工作堡垒。

突出“定位高、切口小、建议实、效果好”的要求,积极推进课题调研、民主监督、政党协商、社情民意信息等各项工作,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强化平台建设,打造工作品牌,开展深层次、系列化、高成效的社会服务活动。发挥优势,深入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组织各级社组织和社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领会精神、把握实质、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定信心、拼搏奋进,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本稿】   【关闭】
·关于申报推荐2023年全市民族团结进...  [2023/09/28]
·2022年度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委员会统...  [2023/09/26]
·2022年度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委员会统...  [2023/09/26]
·2022年度烟台市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  [2023/09/26]
·2022年度烟台海外联谊会办公室决算  [2023/09/26]
·关于调整“八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  [2022/09/04]
·关于成立“八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  [2021/02/25]
·2023年烟台市参与民族宗教领域协助...  [2023/01/09]
Copyright © 烟台市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芙蓉路6号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