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浏览量:   时间:2020-04-13  

字号:

4月10日,龙口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和烟台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龙口市委书记韩世军主持并讲话,龙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韩世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政治自觉,担负起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的政治责任,切实把统一战线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为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全面落实中央、省、烟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紧扣龙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巩固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不断发挥统一战线成员建言献策、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龙口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进一步健全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统领全局、各成员单位分工配合的工作机制,积极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向基层延伸,配齐配强镇级统战委员、村级统战联络员,形成市、镇、村三级共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合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