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新闻中心
开发区召开工委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打印本稿】   【关闭】

4月7日下午,开发区召开工委会议,听取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工作是重要的政治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把统一战线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调度,及时研究解决统一战线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在人员、经费、场所等方面为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强保障。统一战线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横向协调、联动配合,共同构建工委统一领导、统一战线工作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凝聚形成齐抓共管、齐头并进的大统战工作合力。

按照全市统一战线工作“2255”布局要求,开发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将2020年确定为全区统一战线工作“深化提升年”,围绕团结引领、作用发挥、品牌打造、机制运用四个方面,强根基、抓落实,推进全区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

深化团结引领,提升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向心力。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持续增进政治共识,进一步巩固统一战线各领域成员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深化作用发挥,提升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质效。开展好政治协商活动,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参与“双招双引”、脱贫攻坚等中心大局工作。

深化品牌打造,提升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层次。突出抓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激发新联会组织活力,物色和发现一批有影响力的网络代表人士。巩固提升民族宗教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深化领导小组机制,提升统一战线工作效能。建立健全情况通报、联席会议、信息交流等制度和相关议事规则,定期召开全体会议、专题会议,充分运用发挥好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工作机制作用,推进解决实际问题。


【打印本稿】   【关闭】
·2021年中共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2021/03/12]
·2021年烟台海外联谊会办公室预算  [2021/03/12]
·2021年烟台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办公室...  [2021/03/12]
·2021年烟台市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  [2021/03/12]
·中华职教社入社申请表  [2021/04/15]
·统一战线工作部普法责任清单  [2021/03/19]
·烟台市民族宗教领域行政执法人员名单  [2021/01/14]
·2021年中共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2021/03/12]
Copyright © 烟台市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芙蓉路6号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