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选派“四进”工作组进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浏览量:   时间:2020-03-06  

字号:

按照省、市委选派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部署要求,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选派6名党员干部,赴莱山区黄海路街道办事处协助基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市动员培训会后,我部立即与黄海路街道进行对接。3月4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四进”工作组与黄海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当前面临的新问题,对工作组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工作组领队、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四级调研员迟若维表示,工作组将坚决服从街道和社区安排,做到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增光不抹黑,与基层一道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工作组分别赴台湾村社区和黄海明珠山庄实地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人群基本情况,共同研讨应对社区防控难点的工作办法。下一步,将重点做好居家隔离人员服务工作,每天协助社区测量体温,了解其身体情况和困难问题,为被隔离居民提供生活便利。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委统一战线部高度重视,先后派出30多人次参与高速公路轸格庄收费站、芝罘区东台社区、莱山区金海岸社区等疫情防控工作,在抗疫一线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