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莱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传达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浏览量:   时间:2020-03-30  

字号:

3月27日上午,莱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烟台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莱州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李光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和烟台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照各县市区发言查找了莱州统一战线工作的短板和不足。下一步,莱州市将按照全市“二二五五”布局,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创新主题实践活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统一共识。

二是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多措并举促进民主政治建设,大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切实巩固民族宗教和谐稳定局面,做好台港澳和海外统一战线工作,助推和谐稳定发展。

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制度体系,严格工作考核,加强统一战线队伍建设和体制机制建设,提升机关自身建设水平,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