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海阳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传达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浏览量:   时间:2020-03-30  

字号:

近日,海阳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烟台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海阳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张金富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及烟台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烟台市委张术平书记对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统一战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统一战线工作重任在肩、大有可为之年。全体统一战线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顾大局,将烟台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政治为统领,以文化为纽带,以大团结大联合为主题,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汇聚力量,建设最广泛的统一战线。要发挥统一战线工作优势,助力双招双引、脱贫攻坚两大战役。要加强五个建设,把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基层工作组织建设、文明行为建设作为统一战线工作的着力点。要突出五大领域,着力做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民族宗教、非公经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海外统一战线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