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莱阳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浏览量:   时间:2020-03-30  

字号:

3月30日上午,莱阳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烟台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莱阳市统一战线工作。莱阳市委书记李胜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莱阳市统一战线工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深入开展了人心凝聚、人才锻造、力量汇集“三大工程”,在凝心聚力、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莱阳市重点工作攻坚之年。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十分艰巨繁重,更需要统一战线积极发挥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莱阳统一战线要认真贯彻烟台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按照“重点工作攻坚年”的部署要求,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主线,积极开展人心凝聚、力量汇聚、规范提升“三大行动”,加强统一战线制度建设,引导统一战线成员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搭建联谊交友平台助力非公经济发展,为莱阳加快进位赶超献计出力。

会议要求,统一战线工作部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统一战线干部队伍建设的重点任务,通过统一战线(宗教)政策法规宣讲、集中培训等形式,切实提升基层统一战线干部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要强化工作措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狠抓落实,着力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推动统一战线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