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福山区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浏览量:   时间:2020-03-30  

字号:

3月30日,福山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福山区委书记祁小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0年,福山区统一战线要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定位,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开放创新之区贡献更多力量。

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在统一战线成员中深入开展系列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二要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强化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议大事、抓统筹、推落实的作用,形成区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大统战工作格局,切实把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三要始终服从服务于区委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来谋划布局推动统一战线工作。要紧盯脱贫攻坚、民营经济发展、“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支持党外人士建言献策。要发挥统一战线直接联系民营企业、台资、侨资企业优势,进一步加强联系、反映情况,改进服务,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大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力度,在重点产业、重大项目等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线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促使福山优秀的党外代表人士发挥更大作用。要全面深化民族团结和宗教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