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委常委会研究2020年度政党协商工作

浏览量:   时间:2020-03-16  

字号:

近日,栖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2020年度政党协商工作。栖霞市委书记陈兆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兆宽强调,与党外人士开展政治协商,能够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栖霞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共栖霞市委2020年度政治协商计划》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协商事项的组织、筹备和实施,确保全年协商计划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要扎实做好党外人士意见建议的收集落实工作,主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畅通意见建议反映渠道,共同做好政治协商各项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坚强保障。

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人事安排、党风廉政建设、民生问题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领域,会议研究确定7项政治协商事项,并明确了承办单位、参加人员、组织方式、协商时限等,确保全年政党协商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