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多党合作
【抗击疫情】烟台农工党在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6 【打印本稿】   【关闭】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烟台市广大农工党员积极支持、参与、投身到防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农工党市委利用微信群、市委门户网站等媒介积极传达上级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关注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不实信息。组织全市农工党员围绕疫情防控积极建言献策,提报《关注海外华人疫情防控宣传》《疫情抑制药物一夜抢空,亟待引起重视》等一批社情民意。农工党芝罘区支部主委高均江奏响战“疫”诗歌,为打赢疫情防控战鼓劲加油。

农工党烟台市委副主委、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茂波,作为市疾控中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指挥部指挥,协助总指挥坐镇一线,制定应急方案,严格疫情防控和筛查检测工作。

农工党烟台市口腔医院支部委员、奇山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牛传振,所在科室收治1月24日以来烟台市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他放弃除夕夜的团圆,带领科室医护人员加班加点,严格消毒隔离规范,密切观察治疗病人。

农工党烟台市中医院支部副主委、市中医院预防保健中心主任张金波,积极参加市卫健委开展的中医药预防呼吸道传染病有关工作,推荐未发病和已发病方药并向社会公布。

芝罘区卫生监督所监督科科长曲熙波,积极做好芝罘区市场活禽宰杀监督管理、农贸市场和商场超市的清场消毒工作,自除夕至今没有休息,为保一方平安无怨无悔。

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医疗器械)监管科科长王静,毅然放弃结肠手术休病假,返岗协调各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采购口罩三万余只,组织两个连锁总部免费为海阳市民发放口罩8000只。

农工党市委机关办公室主任吕辉参与凤凰台街道办事处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农工党市直二支部党员徐永明、牟传国、史丰明、祝雪琴驻守杜家疃收费站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核查登记,农工党党员孙忠连王新胤、陈家权、侯芳、黄美凤、梁立国、陈绍春、陈红霞、陈杨、刘超、吴泽林、李芳东、王晓东等等,各行各业的农工党员一直默默坚守工作岗位,奋斗在防疫一线。

各行各业的农工党员踊跃捐款捐物,展现了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6日上午11时,农工党员及企业累计捐款637500元,捐赠医用手套、医用口罩、防疫药物价值2069.75万元。

农工党烟台市委委员、山东鸿承集团董事长刘泽铭以公司名义捐款50万元,并捐赠价值60余万元的11.8千副医用手套、1万枚医用口罩。

农工党莱山区支部主委、烟台渤海制药集团公司董事长曲宏伟向武汉、黄冈捐赠防风通圣颗粒(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用药),价值2000万元。

农工党市直二支部副主委、山东泰和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石高峰向烟台市慈善总会捐出善款10万元。

农工党蓬莱支部主委、山东同杰律师事务所主任唐杰捐款3000元;农工党莱山区支部副主委、山东嘉祥律师事务所主任于广清捐款1500元;农工党高新区支部党员、烟台鼎隆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经理刘元珣捐款1000元,农工党福山区支部主委、山东恒韬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茂恒捐款2000元,农工党高新区支部党员董均捐赠2000个医用外科口罩……这份捐赠名单很长,但写不尽烟台市农工党员的大爱。


【打印本稿】   【关闭】
·关于申报推荐2023年全市民族团结进...  [2023/09/28]
·2022年度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委员会统...  [2023/09/26]
·2022年度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委员会统...  [2023/09/26]
·2022年度烟台市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  [2023/09/26]
·2022年度烟台海外联谊会办公室决算  [2023/09/26]
·关于调整“八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  [2022/09/04]
·关于成立“八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  [2021/02/25]
·2023年烟台市参与民族宗教领域协助...  [2023/01/09]
Copyright © 烟台市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芙蓉路6号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