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报到 同战“疫”】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党员服务队到金海岸社区开展服务

浏览量:   时间:2020-02-17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积极发动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帮助守住社区这道防线,有效切断疫情扩散的渠道,为群众百姓的生命安全筑起一道红色长城。

按照《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开展双报到 同战“疫”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天立,副部长胡卫宁先后带队赴双报到社区进行实地对接,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认领了任务。

由部机关党委党员组成的专项行动党员服务队,到“双报到”社区——莱山区黄海街道金海岸社区开展服务工作。报到党员分批在卡口值守,严格把控出入社区车辆和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同时,做好对群众劝导宣讲工作,帮助群众答疑解惑。

为帮助解决社区抗疫物资紧缺情况,市工商联执委企业、烟台原筑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丽丽通过烟台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向金海岸社区捐赠价值5000元的防疫物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