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多党合作
【抗击疫情】战斗在防疫一线的九三学社社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9 【打印本稿】   【关闭】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积极参与防控工作,向社员发出《致全市社员的一封信》,引导全体社员坚定不移讲政治、讲大局,立足实际,发挥优势,通过各种形式、不同渠道积极发挥作用,努力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智慧和力量。

奇山医院是烟台唯一的市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收治医院。1月21日傍晚,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奇山医院院长邹志强刚参加完省政协会议,马上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成立指挥中心并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制定收治流程、组建医护救治“3+1”梯队、调配各种设备物资……医院整体工作忙而不乱、疫情防控救治工作有序推进。

奇山医院刘薇、王春娟、华正忠、杨慧莹、雷波、隋伟玉等多位九三学社社员主动请缨、不顾疲劳、不畏风险,义无反顾投入诊治等工作。

九三学社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支社的多位社员春节期间一直奋战的工作岗位上。鉴于当前严峻的防控形势,该支社于1月28日向医院党委提交请战书,主动要求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参加战斗。该院超声医学二科主任、门诊部副主任殷伟红已连续值班8天。

九三学社社员、毓璜顶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姜廷枢参加山东省首批医疗队并担任普通医疗二组副组长,1月26日凌晨3点多抵达湖北黄冈立即投入紧张的培训、工作,1月27日,为160多名山东医疗队员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诊治规范。当晚,到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实地观看,制定临床工作流程。1月28日,姜廷枢为开诊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包括明确消毒隔离物资准备情况、消毒隔离防护流程、开诊前消毒检查等,当晚22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已开始收住病人。

九三学社社员、百吉林生命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吴中英在疫情发生后,立即组织复工,利用现有生产线加班生产消毒剂,拟捐赠给高新区、莱山区用于疫情防控。

烟台市所有发布的阳性病例都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生物检验科进行确诊和复核。九三学社社员、该科副科长孙振璐积极进行病人和密切接触者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确诊工作。她表示,虽然工作危险,但将不惧风险、一往直前。

莱州市人民医院是莱州市救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医院。九三学社社员、副院长柳尧林作为领导班子成员和临床专家,积极参与全院各项防控工作,一直奋战在第一线。社员林晓霞、陈洪杰按照上级要求,安排部署科室工作,参与疫情防控。李树仁组织科室医务人员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护知识,积极备战疫情。莱州市支社主委胡风燕,不惧风险、深入基层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烟台市社员勇担重责、勇往直前,展现出靓丽的风采,表现出坚韧的品格。


【打印本稿】   【关闭】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普法责任公示  [2020/06/05]
·烟台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申请表  [2020/05/08]
·统一战线政策法规选编(侨务工作篇)  [2020/05/08]
·统一战线政策法规选编(民营经济篇)  [2020/05/08]
·统一战线政策法规选编(民族宗教篇)  [2020/05/06]
·统一战线政策法规选编(总本)  [2020/05/06]
·烟台“四海同心”联谊书画展作品信息登...  [2020/04/27]
·烟台市网络代表人士花名册  [2020/04/02]
Copyright © 烟台市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芙蓉路6号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