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新闻中心
抗击疫情,烟台统一战线在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8 【打印本稿】   【关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这个春节变成一场大考验,抗击疫情需要众志成城,烟台统一战线用行动书写答卷。

当我们还沉浸在春节气氛中,他们主动请缨、义无反顾、义不容辞,开始了令人震撼的逆向而行,谱写着一曲曲充满爱的动人赞歌。农工党员、烟台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茂波坐镇一线指挥防治工作,农工党员、奇山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牛传振所在科室收治全市确诊的4例肺炎病例;九三学社社员、毓璜顶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姜廷枢随山东首批医疗队支援武汉,还有更多统一战线成员中的医护工作者正在防疫一线战斗着,让我们祝福他们平安凯旋!

民营企业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进入“战时”状态。烟台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向红十字会总会捐赠100万元;玲珑轮胎向武汉、荆门等地捐款500万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睿创微纳公司

加班加点生产精确测温红外热像仪;理松科技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防护口罩。

各宗教团体、宗教场所提前对武汉新型肺炎疫情进行研判在场所入口处张贴相关警示公告,引导信徒在家中过好宗教生活。市委统战部对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抽查,各场所均已贴出告示、关闭场所、暂停活动。

烟台市新媒体从业人员积极响应各级要求,加强正面引导,不传谣言、澄清流言、传播知识、传递真情。

 


【打印本稿】   【关闭】
·2021年中共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2021/03/12]
·2021年烟台海外联谊会办公室预算  [2021/03/12]
·2021年烟台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办公室...  [2021/03/12]
·2021年烟台市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  [2021/03/12]
·中华职教社入社申请表  [2021/04/15]
·统一战线工作部普法责任清单  [2021/03/19]
·烟台市民族宗教领域行政执法人员名单  [2021/01/14]
·2021年中共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2021/03/12]
Copyright © 烟台市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芙蓉路6号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