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召开企业院所座谈会

浏览量:   时间:2020-01-20  

字号:

1月19日,烟台高新区召开企业院所座谈会,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听取企业院所的意见建议。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来英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20家区内重点企业、科研院所及中小微企业代表结合实际,畅谈了在自身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企业院所的发言后,刘森代表高新区工委、管委向全区广大企业、科研院所长期以来对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新区地理位置优越,生活环境优质,营商环境优良,国家和省、市重大战略叠加,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希望全区广大企业、科研院所、高端人才坚定扎根高新、快速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高新区工委、管委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各类企业、科研院所和高端人才的支持力度,主动了解诉求、提供服务,全心全意为企业院所和高端人才排忧解难,加快营造利于企业院所创新发展、高端人才创新创业的优质环境,打造烟台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科技创新资源富集、高端人才密集的创新创业高地。

刘森强调,全区广大企业院所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争当行业领军者;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科技人才、管理人才、技能人才队伍;高度重视开放合作,加强与区内企业院所的沟通交流,实现信息互通、协作共赢、抱团发展,加强与国际国内领军企业优质资本合作,大力吸引集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形成集群集聚发展优势;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形成全体职工的共同理想和价值追求,凝聚起支撑企业院所快速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在不断实现做强做强中为高新区乃至全市、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