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招远统一战线暖意融融

浏览量:   时间:2020-01-20  

字号:


春节将至,招远委统一战线心系基层群众,组织开展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活动,在寒冷的冬季,洋溢着融融暖意。

红红火火送春联。招远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书法家把红彤彤的春联送到群众家门口,书写春联展台前,围满了居民,书法家铺开红纸,书写祝福,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民进烟台市委开展“进乡村·暖乡亲·春联万家”活动,为玲珑镇西疃补村群众送去春联及节日慰问品。

书墨飘香送食粮。联合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中国书画》杂志社、招远市文旅局等部门在招远市展览馆共同主办了“丞意·无相”迟京丞百幅钟馗作品系列展,观展市民络绎不绝,有的带孩子来感受艺术的氛围,有的约上三五好友聊聊对画的感受,有的对照着钟馗品味着自己的百态人生。

送到基层卫生院。招远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各基层卫生院设专家工作站,将常规的送医下乡固化为医疗服务基地,百姓纷纷点赞。专家团在第一站张星镇卫生院义诊群众、患者100余人次,把健康送进千家万户。

送到离退休老干部家庭。离退休老干部为招远统战工作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招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美瑜逐户上门走访慰问,送去统战干部的深情祝福及慰问金。

走进薄弱村。招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全体机关干部来到玲珑镇西疃补村、大秦家街道陈家窑村、张星镇山西栾家村,向贫困群众拜早年,送上牛奶、大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民盟招远支部成员到齐山镇孙家夼村、后仓村,分别看望了贫困女孩和困难家庭,为他们带去了民盟组织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走进困难群众。烟台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招远祥光寺监院觉光主持等宗教界代表人士和部分信教群众分别到罗峰街道史家村、石城夼村,玲珑镇欧家夼村等7个村30户贫困家庭走访慰问,为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粉,大枣饽饽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