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新闻中心
民进山东省委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7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5日,民进山东省委2019年第一期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民进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学爱出席并讲话,中共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副部长孙国斌出席并致辞。民进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监委会办公室主任姜军锋主持开班仪式。

在致辞中,孙国斌简要介绍了烟台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民进烟台市委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

开班仪式上,民进烟台市委副主委宋华西介绍了近年来烟台民进各方面建设情况。

全省各地市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烟台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共计11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打印本稿】   【关闭】
·2022年统一战线政策法规题库  [2022/06/20]
·“专业人”考“专业法”学法考法题库  [2022/06/20]
·统一战线政策法规选编(总本)  [2020/05/11]
·2022年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普法责任...  [2022/04/24]
·统一战线政策法规选编(续)  [2022/04/20]
·公示  [2021/12/23]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2021/11/09]
·关于命名第四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  [2021/10/09]
Copyright © 烟台市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芙蓉路6号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