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新闻中心
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现场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22日,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现场会召开,采取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交流经验、总结工作、部署任务,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站在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实现新作为。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出席并讲话。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天立主持座谈会。龙口市委书记韩世军出席会议并致辞,蓬莱市委书记韩耀东陪同活动。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有关领导、各县市区统一战线工作部门负责人现场观摩了蓬莱市登州商会、蓬莱画河基督教堂、龙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活动中心、龙口市“同心阁”、龙口市创业中心等5个统战工作示范点,深入了解两地推动各领域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的经验做法。

芝罘、蓬莱、龙口、招远、莱州、开发区等6个县市区分别围绕奋力开创县域非公经济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提升统一战线品牌、激发基层活力、构建民族宗教新格局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做法。

金志海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深入贯彻"以政治为统领,以文化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的工作思路,牢固树立“管理、服务、协调、创新”的工作理念,积极对标“三个一流”的工作标准,思想政治引领唱响工作主旋律,文化纽带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服务经济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五个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各领域工作实现了创新发展。

金志海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广泛凝聚人心,深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全市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要持续提升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实效,持续推动非公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创新创业力量,持续用足用好台港澳及侨界人士的丰沛资源,为经济发展集智聚力。要加强统一战线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个人文明行为建设,不断夯实统一战线工作基础。要坚持党的领导,更新工作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领域工作在全省始终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于忠杰、孙国斌、胡卫宁、李学平;各县(市、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常务副部长,开发区工委政法统战部、高新区工委组织部、昆嵛山自然保护区工委党群工作部、长岛综合试验区工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办有关负责人;龙口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各镇街统一战线工作委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稿】   【关闭】
·关于申报推荐2023年全市民族团结进...  [2023/09/28]
·2022年度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委员会统...  [2023/09/26]
·2022年度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委员会统...  [2023/09/26]
·2022年度烟台市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  [2023/09/26]
·2022年度烟台海外联谊会办公室决算  [2023/09/26]
·关于调整“八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  [2022/09/04]
·关于成立“八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  [2021/02/25]
·2023年烟台市参与民族宗教领域协助...  [2023/01/09]
Copyright © 烟台市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芙蓉路6号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