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打印本稿】   【关闭】

7月8日下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烟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出席活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天立主持相关活动。

在烟台廉政教育基地展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关于序厅、警示厅、悔悟厅、规矩厅、正气厅五个部分的讲解,进一步接受了警示教育、纪律教育及廉洁从政教育。

活动还邀请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邢永强为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怎么看、面对红线怎么办、今后工作怎么干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深刻的廉政党课。

王天立在主持时强调,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全市“七一”表彰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好开展市直党政系统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要求,抓好自身建设,打造好忠诚干净担当的统一战线干部队伍,以担当作为的精神、扎实过硬的作风、苦干实干的行为,着力抓好五项建设,为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市各民主党派联合党支部、市工商联党支部全体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稿】   【关闭】
·2021年中共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2021/03/12]
·2021年烟台海外联谊会办公室预算  [2021/03/12]
·2021年烟台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办公室...  [2021/03/12]
·2021年烟台市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  [2021/03/12]
·中华职教社入社申请表  [2021/04/15]
·统一战线工作部普法责任清单  [2021/03/19]
·烟台市民族宗教领域行政执法人员名单  [2021/01/14]
·2021年中共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2021/03/12]
Copyright © 烟台市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芙蓉路6号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