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举办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

浏览量:   时间:2019-07-04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民主党派成员履职尽责能力,近日,福山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举办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邀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一科、致公党烟台市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福山区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李心敏,各民主党派、新社联、新企联、镇街统一战线委员共56人参加培训。

讲座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一科有关负责同志围绕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围绕加强队伍建设、抓政治引领和文化建设、有效发挥作用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致公党烟台市委有关负责同志以“为民建言、为政献策”为题,结合自身参政议政心得体会,列举了大量生动例子,从修炼内功上下功夫、参政议政上用心思、旅游访友时出灵感、民主协商中献良策、社会服务中有作为五个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培训结束后,大家普遍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既丰富了知识、更新了观念,开阔了眼界、激发了热情,又对提升履行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水平和能力有着很大的帮助。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研究领域专长,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