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召开民主党派政治协商暨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浏览量:   时间:2019-07-01  

字号:

近日,莱阳市召开民主党派政治协商暨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烟台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推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采取现场观摩与集中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观摩环节,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致公党莱阳支部党员活动室、莱阳职专及汽修实训基地,听取致公党莱阳支部加强支部建设情况介绍和莱阳职专党委支持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经验做法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烟台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暨现场观摩会议精神,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并围绕莱阳市职业教育工作进行了政治协商,对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莱阳市各民主党派在活动阵地规范化、参政议政制度化、服务社会常态化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主动作为,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促进了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莱阳市各民主党派要深化认识,增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行动自觉,努力把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规划好、建设好、发展好;要顺应大势,按照“五好”标准,着力做好政治引领、制度建设、合作共事、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打造一流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突出重点,着力抓好组织发展、班子建设、教育培训三个关键,切实提升基层组织的“五种能力”,为推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