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兴钰到山东工商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24日,中国侨联副主席,山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到山东工商学院调研侨联组织建设和侨校合作工作。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白光昭、副书记郭金创、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杨峰丽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强,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副部长胡卫宁参加调研。

白光昭代表山东工商学院对调研组一行表示了欢迎,对省侨联、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市侨联对山东工商学院统一战线、侨联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学校将集中人才优势,在金融经济、工商管理、企业文化、财商教育等方面积极与各有关方面开展互动,争取形成一系列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不断提升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

李兴钰简要介绍了侨联工作方针政策、工作对象和宗旨职责。他指出,高校是侨界高层次人才云集之地,省侨联一直重视与高校的联系沟通,最大限度挖掘海外人才资源,汇聚侨资侨智服务地方发展。山东工商学院在金融商科方面很有特色,希望学校能发挥智力、人才、科研方面的优势,在海内外多领域与侨联组织开展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侨校合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

金志海简要介绍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及侨务方面的重点工作,感谢省侨联对烟台统一战线及侨务工作和支持,肯定了山东工商学院统一战线和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高校是统一战线及侨务工作的重要阵地,要进一步与时俱进,不断挖掘高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域的内涵和外延,立足学校优势,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工商学院中科创业学院和虚拟仿真综合实验室。

【打印本稿】   【关闭】
·2021年中共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2021/03/12]
·2021年烟台海外联谊会办公室预算  [2021/03/12]
·2021年烟台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办公室...  [2021/03/12]
·2021年烟台市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  [2021/03/12]
·中华职教社入社申请表  [2021/04/15]
·统一战线工作部普法责任清单  [2021/03/19]
·烟台市民族宗教领域行政执法人员名单  [2021/01/14]
·2021年中共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2021/03/12]
Copyright © 烟台市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芙蓉路6号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