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召开工商联主席(会长)座谈交流会

浏览量:   时间:2019-06-04  

字号:

5月31日,牟平区召开工商联主席(会长)座谈交流会,区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林福云出席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及区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牟平区工商联有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介绍共建共享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情况,行政审批服务有关同志介绍牟平区精简审批环节、规范服务标准、“放管服”改革等情况,与会人员就牟平营商环境问题座谈交流,并集体参观了审批中心服务窗口及服务流程。

会议总结了牟平区工商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 2019年工商联组织企业家外出参观学习、新老企业家对话会、非公企业党建经验座谈会、“百企帮百村”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各级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底气,把各自的企业做强、做优,为全区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