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组织青年党外知识分子参加“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浏览量:   时间:2019-04-30  

字号:

为引导青年党外知识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4月29日,招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组织52名青年党外知识分子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招远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赵美瑜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以电影台词朗诵、红色经典唱诵、原创诗文朗诵等形式开展,介绍了五四运动的由来,引导各界青年重温和感悟“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集中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追梦奋斗的家国情怀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赵美瑜强调,广大青年党外知识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不忘初心、笃定信仰的时代同行人。要加强学习实践,争做本领过硬、堪当大任的时代弄潮儿。要投身发展大潮,争做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时代领航者,为招远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贡献青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