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浏览量:   时间:2019-04-28  

字号:

4月28日,福山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统一战线工作。福山区委书记、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祁小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祁小青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关键节点,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意义重大。一要围绕中心工作,多出发展之力。引导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深入调查研究,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大服务民营企业力度,鼓励和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做大做强。二要围绕团结联合,多建和谐之功。要加强对信教群众的引导,着力形成宗教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从社会心理、民族情感、群众利益等方面入手,让更多少数民族群众感受到教育和感染。要通过海外联谊、对台交流合作等工作,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壮大港澳台以及海外爱国力量。三要围绕队伍建设,多育可用之才。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一战线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核心内容,引导统一战线干部真正学懂弄通、悟透做实。要提升业务素质,持续提升用统一战线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要进一步重视统一战线干部的培养、任用和交流,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会上,福山区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李心敏传达了烟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