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统一战线工作

浏览量:   时间:2019-04-26  

字号:

4月21日,蓬莱市委书记杨原田主持召开蓬莱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烟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统一战线工作。

杨原田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关键节点,统一战线要有大作为,一要拎好“指挥棒”。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到学深悟透做实,确保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方向正确、目标明确、路径对头。二要画好“同心圆”。要讲究方法,求同存异,兼容并蓄,铸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画出最大“同心圆”。要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要唱好“大合唱”。要明确当下主要任务,积极凝聚起统一战线成员智慧和力量,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双招双引”工作中,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推动蓬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杨原田强调,领导干部都要乐意而且善于做统一战线工作,将其作为衡量领导干部政治忠诚、政治能力的重要标准。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政治责任,带头抓,主动抓,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