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统一战线工作

浏览量:   时间:2019-04-26  

字号:

4月22日,栖霞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烟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栖霞市委书记陈兆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兆宽指出,栖霞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统一战线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始终抓牢、抓好,作为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落实到位。

陈兆宽强调,要持续强化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快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一战线部门牵头协调、各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紧紧围绕“大联合、大团结”主题,认真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和无党派人士工作,扎实开展政治协商;要服务保障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建设,充分调动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服务社会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凝聚力量;要持续加强台港澳全方位交流合作,深入推进“请进来”“走出去”,办好各项合作交流活动,为建设最具胶东风情的绿色新城助力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