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召开全区党建工作会议,对统一战线工作作出部署

浏览量:   时间:2019-04-26  

字号:

4月22日,莱山区召开2019年全区党建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莱山区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王嗣强在会上对2018年统一战线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意义,围绕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在凝聚人心上持续用力,在服务发展上持续用力,在促进和谐上持续用力,着力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统一战线工作机制,各部门、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做统一战线工作的第一“谋划人”、第一“推动人”、第一“带头人”,切实担当作为、落实职责要求,最大限度地把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智力凝聚起来、创造活力激发出来,为加快建设全市“典范之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