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召开宣传政法统战工作会议

浏览量:   时间:2019-03-24  

字号:

3月21日,栖霞市召开宣传政法统战工作会议,总结梳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栖霞市委副书记张晓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丽红出席会议并对统一战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杨丽红回顾总结了2018年栖霞市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19年各领域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丽红强调,栖霞市统一战线工作要以开展“全面突破年”为契机,围绕加强政治协商,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联系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维护民族宗教和谐稳定,深化台港澳和侨务全方位交流等方面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不断巩固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在落实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为建设最具胶东风情的绿色新城凝聚新力量、谱写新篇章。

杨丽红强调,栖霞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为根本,把统一战线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主要领导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法规,积极参加统一战线重要活动,带头广交深交党外朋友,切实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夯实统战工作基础,巩固市镇村(居)工作网络建设,确保基层有人管事、有人干事、有地方办事,实现网格化管理,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阵地保障。要创新工作载体,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找准目标定位、搭平台、建载体、创特色,努力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