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组织老干部到我市重点企业学习考察

浏览量:   时间:2018-10-25  

字号:

10月17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市委统战部老干部赴万华烟台工业园、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公司学习考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陪同活动,芝罘区委统战部、开发区工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活动。

大家在万华烟台工业园展厅,听取了万华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辉煌历程,观看了核心产品展示;在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公司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了蓝鲸1号、蓝鲸2号钻井平台和海洋牧场平台、“泰山”龙门吊等核心产品研发应用情况。考察中,大家对企业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进行认真了解,切实感受了我市重点企业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取得的新突破。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老干部普遍反映,这次重阳节考察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共烟台市委、市委统战部对党外人士的关怀,也近距离学习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发展理念,加深了认识,开阔了思路,增强了信心,激发了发挥余热服务发展的热情,纷纷表示要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成功城市贡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