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浏览量:   时间:2018-01-25  

字号:

1月23日,招远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2017年全市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打算,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招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美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报会上,党外代表人士围绕社会经济发展、民生建设、环境保护等问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赵美瑜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代表招远市委向长期以来支持参与招远发展、与市委市政府团结合作共事的党外代表人士表示了感谢。与会党外人士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更加全面了解了招远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对2018年全市发展充满信心,一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奉献社会,为推进全域城市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做好2018年工作,需要全市上下、各个方面付出艰辛努力、贡献智慧力量,希望党外代表人士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市委、市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管用之策、多做务实之事,为推动招远各项事业“率先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招远市委统战部组织与会人员到罗峰街道道口、南炉村棚户区改造、金宝电子材料产业园、龙青高速招远段等项目建设现场集中参观,现场感受2017年招远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