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浏览量:   时间:2017-08-04  

字号:

 

81日,招远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党外人士通报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对招远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招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美瑜主持会议并向党外人士通报了有关情况,招远市副科级以上党外干部、部分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45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招远市委、市政府坚持以调查研究开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从制约招远发展的问题瓶颈入手,从事关招远发展全局的工作起步,从群众最不满意的事情抓起,迎着困难上,奔着问题去,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大刀阔斧干事业,弘扬新风、树立正气,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阶段性喜人成果,经济指标顺利实现“双过半”。

会议强调,上半年的工作成绩,既是上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团结拼搏的结果,也是广大党外人士积极参与、同心同德的结果。广大党外人士是招远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力量,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促进招远市“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宏伟目标精彩起步作出了积极贡献。下半年,招远市上下要坚持既定的目标思路不动摇,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社会各阶层人士,苦干实干加巧干,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报会结束后,赵美瑜代表市委、市政府与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围绕招远市社会经济发展、民生建设、环境保护等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问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与会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全面了解了招远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也认识到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环境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做了大量工作,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作为党外人士,一定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地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奉献社会、勇于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