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委统战部对各镇街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浏览量:   时间:2017-08-14  

字号:

81日至88日,福山区委统战部抽调工作人员组成调研组,先后到辖区内张格庄镇、高疃镇、清洋街道、回里镇、福新街道等镇街走访调研,重点对各镇街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统战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各镇街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按照场所建设、组织建设、工作机制、工作档案、工作载体、开展活动等情况对统战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各镇街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福山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镇街统战工作室是壮大统一战线、推动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充分发挥辖区统战成员作用的重要平台,也是促进统战成员为民服务的履职阵地。各镇街要切实按照有场所、有队伍、有档案、有制度、有经费的“五有三规范”标准不断加强统战工作室建设,并逐步实现规范运行,形成各镇街的特色;要不断提高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完善机制、搭建载体、创新方法、积极引导镇街统战成员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同心同向,引领他们积极投身到招商引资、慈善事业和社会管理中,为福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