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召开民主党派人士情况通报会

浏览量:   时间:2017-08-14  

字号:

近日,牟平区召开民主党派人士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牟平区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全区重点工作。牟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福云主持会议并讲话,牟平区民革、民盟、民进、致公党支部主委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福云传达了牟平区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各民主党派支部交流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共同商讨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林福云强调,要着力提高政党协商质量,按照区委制定的年度协商计划要求,有序开展政党协商工作,推进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要着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注重工作创新,积极打造党派工作亮点和“同心•服务社会”品牌;要切实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加强支部领导班子思想、组织、制度建设,切实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五种能力”,推动支部领导班子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整体功能充分发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