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组织统战成员赴延安开展革命教育活动

浏览量:   时间:2017-08-01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统战部“学习培训年”有关要求,近日,福山区组织辖区内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代表27余人赴延安开展革命教育活动。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集中授课过程中,组织大家听取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学党章守规矩》等专题辅导报告,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聆听革命先辈事迹,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现场教学过程中,组织大家现场参观了抗大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杨家岭等革命旧址和梁家河,实地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扎根梁家河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

活动过程中,还组织大家参观了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学习革命时期统战部门在艰苦条件下开展民主人士的联络和协商工作的意志和精神,用优良的光荣传统烛照未来,立足岗位,知政、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凝聚人心、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不断推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实干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加深了大家对弘扬爱国爱党精神的感性认识和理性思考,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感恩党和国家、感恩人民的思想感情和社会责任感,不忘历史坚定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