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卫华调研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

浏览量:   时间:2017-07-21  

字号:

 

 

718日,莱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卫华率调研组赴莱阳经济开发区、龙旺庄街道办事处调研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莱阳经济开发区、龙旺庄街道办事处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先后到鸿杰药业、重奥机械、科盾、盛华科技等非公企业实地调研。

调研过程中,葛卫华强调,莱阳市委统战部、莱阳市工商联等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能,深入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加强年轻一代非公企业家的思想引领,提高他们的政治和业务素质;要逐步建立健全政企沟通机制,认真听取非公经济企业家的心声,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要引导莱阳市非公企业家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把握发展机遇,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优势,尽职尽责,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为莱阳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