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委书记率队走访非公企业

浏览量:   时间:2017-04-05  

字号:

近日,莱州市委书记于宁走访了莱州市新忠耀机械有限公司、莱州市成达食品有限公司、神亚自动化设备(莱州)有限公司3家非公企业。走访期间,于宁书记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他们对全市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向他们介绍了莱州市在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努力。鼓励他们提振发展信心,在练好“内功”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引进高端人才,多在企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在与神亚锂电池项目负责人、民建成员张鲁东交谈中,鼓励他稳中求进、开拓创新,为80后年轻企业家带好头、做好表率。

莱州市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市委书记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十分关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两个健康”情况,以开展调研走访为契机,诚恳结交非公人士和党外朋友,广泛团结、凝聚社会各界人士共同促进莱州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