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浏览量:   时间:2017-04-01  

字号:

3月29日,龙口市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龙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景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景波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支部前期的各项工作,并强调2017年各民主党派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广泛共识;要坚持标准保质保量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进一步组织党派成员为龙口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要在狠抓工作落实上有成效,为将龙口打造成富美和谐、文明幸福的现代化新港城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龙口市致公党、九三学社、民建、民进4个民主党派支部主要负责人围绕2017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并就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