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召开非公企业代表协商座谈会

浏览量:   时间:2017-03-13  

字号:

近日,莱州市组织召开非公企业代表协商座谈会。莱州市委书记于宁、市长由如林、统战部长李光耀等32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于宁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对于企业家反映的问题进行专项研究部署,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研究、合理采纳,真正将“放水养鱼”、“雪中送炭”落到实处;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党政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廓清权利边界,坦荡真诚的地同企业家交朋友,努力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他鼓励全市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积极向各级党委政府讲真话、说事情、谏真言,满怀热情的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为全市发展再立新功。

与会非公企业代表围绕土地资金要素保障、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简化行政审批流程等热点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向市委、市政府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