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新闻中心
招远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打印本稿】   【关闭】

12月28日,招远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新形势下的统一战线工作。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美瑜以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36人出席会议。

会上,赵美瑜通报了2017年招远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加强思想引领、助推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稳定、强化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打通统战工作“最后一公里”等六个方面对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贺业增肯定了近年来招远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与新形势新要求存在的差距,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推动了基于实践基础上的伟大理论创新,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中,习近平协商民主和统一战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亮点和创新,各镇街和成员单位一定要全面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确保招远统战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贺业增强调,统战工作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招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凝聚磅礴力量。要抓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着力选好人、育好人、用好人;在优化发展环境上运用好“墙内的事企业办、墙外的事政府办”的“院墙理论”,持续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松绑、鼓劲、助力、铺路,切实构建好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搭建载体平台,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保障好少数民族群众的合法权益;主动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管理条例》,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维护社会安定团结。

贺业增要求,各镇街和成员单位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固树立“大统战”意识,加强和改进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推动大统战工作机制发挥新的效能,汇聚起推动招远“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的强大合力。

【打印本稿】   【关闭】
·县市区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统计表  [2018/03/23]
·收好这张思维导图,了解中国领导团队新...  [2018/03/19]
·烟台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报送表  [2018/03/19]
·《山东统一战线年鉴2018》稿件报送...  [2018/03/05]
·2018年统战部预算公开  [2018/02/09]
·2016年统战部决算公开  [2017/08/03]
·2017年烟台市委统战部部门预算  [2017/04/21]
·关于组织实施2017年度“泛海助学山...  [2017/06/27]
Copyright © 烟台市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芙蓉路6号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