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工商联举办环保税法知识讲座暨提升企业环保能力培训会

浏览量:   时间:2017-12-28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统一战线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能力,引导非公企业积极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12月26日,在环保税法即将实施之际,开发区工商联邀请知名法务专家及区环保局、地税局相关负责同志为辖区内70余家涉及排污的重点企业授课。

省环境保护厅法律顾问对环保税法的出台背景、税法实施对企业的影响及税收减免政策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开发区地税局有关负责同志围绕环保税申报、交纳等企业税务管理常见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活动中,参训企业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与授课专家交流互动,会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在环保税法实施前夕举办,时效性强,内容实用,对提升企业环保能力、降低企业成本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下步工作中,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借鉴市委统战部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四个直通车”做法,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全市统一战线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有关要求,结合开发区工作实际将市委统战部扶持非公经济12条举措落地落实,为促进“两个健康”贡献更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