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永信到招远市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7 【打印本稿】   【关闭】

12月25日至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永信到招远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市委副书记王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美瑜等分别陪同活动。

在金昶集团,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统战工作室、粉丝博物馆、生产车间,听取了金昶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统战、非公党建、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非公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在金都康复医院,调研组一行重点参观金都康复医院统战工作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金都康复统战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以及统战工作例会制度、学习培训制度、社会服务制度制定及活动开展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医院基础设施、养老康复工作开展情况,对医院康复医学、健康体检、医养结合新型养老的特色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在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横掌社区统战工作示范点、金街文化创业示范基地、开发区商会。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横掌社区夯实统战工作基础、广泛开展联谊交流、扶贫助困活动的经验做法。在金街文化创业示范基地,于永信鼓励相关负责同志要加快推进文化产业集聚发展,促进非公新经济培育基地建设。于永信还对开发区商会在促进非公有制企业抱团发展、优势互补、集群崛起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认可。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康泰集团、玲珑集团、中德高科技产业园3家非公有制企业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经营管理、创新发展情况。于永信充分肯定了招远市非公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科技创新及参与扶贫开发方面所做的努力,鼓励企业积极转变思维,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结构转调,为招远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调研过程中,于永信指出,招远市基层统战工作全面扎实、社会参与度高,非公企业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方面技术成熟、发展前景广阔,非公经济人士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招远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整合统战工作资源、配强统战工作力量,筑牢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的坚强基石;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着力攻克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开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新局面,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提质增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稿】   【关闭】
·关于申报推荐2023年全市民族团结进...  [2023/09/28]
·2022年度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委员会统...  [2023/09/26]
·2022年度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委员会统...  [2023/09/26]
·2022年度烟台市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  [2023/09/26]
·2022年度烟台海外联谊会办公室决算  [2023/09/26]
·关于调整“八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  [2022/09/04]
·关于成立“八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  [2021/02/25]
·2023年烟台市参与民族宗教领域协助...  [2023/01/09]
Copyright © 烟台市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芙蓉路6号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