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 五教同行”捐赠发放仪式在莱阳市举行

浏览量:   时间:2017-11-27  

字号:

为深入推进“助力脱贫·五教同行”公益慈善活动开展,11月24日,烟台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烟台市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到莱阳市沐浴店镇庙在头村开展“助力脱贫 五教同行”捐赠发放仪式五大宗教团体共捐资6.5万元,帮扶庙在头村发展葡萄产业。烟台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孙义平、烟台佛教协会会长真龙、莱阳市政府副市长李少伟分别致辞。

烟台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孙义平指出,发展产业扶贫项目是贫困村脱贫的硬性条件之一。举行五教同行扶贫攻坚捐赠活动,就是要通过慈善捐赠为村庄产业发展提供部分资金支持;宗教界发扬“乐善好施、慈悲济世”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各宗教适应社会、服务社会、与时俱进、健康发展的良好风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烟台佛教协会会长真龙表示,开展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既是宗教信仰的实践,也是担当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五大宗教将全力发挥宗教界从事慈善事业的独特优势,打造宗教慈善活动品牌,扩大宗教慈善活动的影响。

李少伟代表莱阳市委、市政府向弘扬美德、奉献爱心、关心莱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宗教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莱阳市委市政府将不懈努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