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统战系统助力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浏览量:   时间:2017-11-24  

字号:

近日,山东省2017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暨烟台大学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办。此次招聘会,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会同烟台市委统战部、民建烟台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组织50余个非公企业参加,特别设立了统战系统助力大学生就业专场,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630余个,涵盖金融、会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计算机、平面设计等多个专业。

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伟、副校长孙祥斌来到招聘现场,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毕业生的应聘情况,对烟台大学统战部门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与参加统战系统助力大学生就业专家的非公企业家们进行亲切交流。

近年来,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立足烟台、融入烟台、服务烟台,积极拓宽就业资源,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助力非公企业发现高潜和储备人才,为烟台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